首页 - 推荐新闻 - 陈情表,币安赵长鹏举行“有问必答”访谈活动,评论下币、去中心化交易所(DEX)、Launchpad等论题,萝卜糕的做法

陈情表,币安赵长鹏举行“有问必答”访谈活动,评论下币、去中心化交易所(DEX)、Launchpad等论题,萝卜糕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9-03-29  分类:推荐新闻  作者:admin  浏览:173

关于“下币”

我要谈的榜首件事便是下币。现在关于下币存在着许多问题和误解。因而,我首要要回答关于下币的问题。

咱们都知道,当咱们推出一个项目时,会遵从必定数陈情表,币安赵长鹏举行“有问必答”访谈活动,谈论下币、去中心化买卖所(DEX)、Launchpad等论题,萝卜糕的做法量的规范,跟着时刻的推移,某些项目或许会低于该规范,呈现这种状况时,咱们必乔乙桂需求让该项目下线。

实践上,这个规范十分清楚。我在LinkedIn上写了一篇关于“币安上币原则”(Binance Listing Tips)的文章。这篇文章是一年半前写的,到现在现已更新了五至十次。里边有一些十分简略的上币规范。假如你具有巨大的用户群,这就意味着人们正在运用你的效劳或产品。那么你便是有价值的。你就有实用价值。

这是判别一个项目是否具有价值的最简略的方法,这十分显着。假如你没有许多的用户,那么至少咱们要看看你是否有产品。要想具有许多用户,你有必要具有一个产品。假如你连产品也没有,咱们会检查时刻跨度。

所以,假如你在ICO今后很长一段时刻依然没有推出产品,这不是一件功德。咱们的确很重视创始人团队,以及团队的展开态势是否活泼主动,还有团队的行为方法等。因而,咱们还会考虑其他一些要素。其间一个奇妙的作业是,咱们的确测验与全部项目团队坚持活泼的交流,假如他们没有回应咱们,这往往是一个十分糟糕的痕迹。

因而,不回应咱们对团队状况的问询根本上不是功德。咱们不会提早发出下币通知。例如,咱们不会发三次正告,“榜初次正告,第2次正告,第三次正告”,由于假如咱们这么做,项目团队会更早地知道他们什么时分会被下币,一些不道德的团队乃至做空自己的代币。所以他们会首要兜售自己的代币。因而,咱们对信息流进行十分严厉的操控,这便是为什么在发布下币布告时,你会看到价格急剧跌落,但在此之前,我想你不会看到价格的显着动摇。

这就意味着咱们在信息保密方面的确做得很好。咱们既防止内部信息外泄,也不经过外部来历取得信息。根本上,项目团队不会提早取得通知。关于大大都项目团队来说,收到下币通知都是一件意料之外的作业。

至少关于一些特别高傲的团队来说是这样。咱们彻底理解,让代币下币市实践上也是在损伤咱们自己。咱们对此心知肚明,根本是这样[00:04:00]。咱们有必要让项目做好自我维护。不论有没有咱们,大都项目都会正常进行。下币在短期内会对代币价格形成晦气。但从长时刻来看,代币的价值应该由项目的体现来决议。而短期来看,下币的确会对价格形成影响。

而鸿毛饺子且,咱们还损伤了一些持有该代币的用户。简直全部的项目团队都会反击;他们会解说为什么咱们的决议是错的,为什么咱们的流程是有问题的,等等。一般状况下,鉴于那个阶段他们也现已遭到损伤,咱们并不会真实地打开争辩或争辩。

咱们仅仅挑选承受压力。咱们不会做出回应,因而代币下架的确会让咱们承受压力,但这件事有必要要做。咱们仅仅把它拿出来,让人们了解这个流程是怎么运作的。咱们很清楚,每次这样做时咱们自己安仔包子加盟也会受伤,但这根本上是咱们有必要要做的作业。

关于“BINANCE LAUNCHPAD”

根本上,咱们是想经过Launchpad这个途径协助优质项目融资,但它不仅仅是为了融资。咱们还期望协助项目前进知名度和曝光率。

每次有项目在Launchpad途径上线时,就会有许多人知道这个项目。有些项目很知名,例如比特流(BitTorrent),每个人都知道它是什么。许多人并不了解咱们即将经过Launchpa裸体照d、Fetch或其他途径推出的项目。

因而,关于任何项目来说,前进知名度、曝光度以及可信度都是很重要的作业。咱们还协助他们前进变现才干。一般一个项目在Launchpad初次出售后,假如没有呈现任何意外,很有或许就会在在币安途径上币。尽管我不能百分之百确保,但大大都项目都会有很好的时机。

现在我来谈谈Launchpad的架构。咱们的方法是,根本上咱们会做一个挑选,这样一来,咱们可以试着主张项目坚持一个较低的初次发行价格。咱们以为这是件功德。

“你想要低发行价仍是高发行价?”大大都人会说,“咱们期望初次发行价格别太高了。”假如初次发行价格很低,必然会发作十分高的需求。因而根本上在默许状况下,依照规划机制,许多人都买不到。这是一种抢购活动。

咱们日子的国际并不完美。咱们不知道怎么给一个项目精承认价,让每个人都能买到它,而将那些不想买的人扫除在外。在初次发行阶段,咱们期望呈现怨灵死咒求过于供的局势,这也有助于项目的上币。代币正式上线买卖老街张婉清后,旺盛的需求将有助于将买卖价格面向更高水平。

这便是咱们为它挑选的架构。许多人都说抢购并不公正,但假如你有杰出的互联网接入,就可以快速拜访咱们的效劳器,这样就算公正了。这样你就有更好的时机。咱们还有许多其他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曩昔咱们也做过,乃至咱们自己的代币出售也是选用这种方法。

咱们可以给大型BNB(币安币)持有者分配一些份额。然后依据这些份额来展开活动。这更有利于财富分配。或许,咱们可以说每个人都有一点点;每个人都取得了一美元的份额,但那对大大都人来说并没有招引力。所以,这是一个需求到达的平衡点。

现在的规划便是这样,咱们很或许会持续运用这种规划数次,然后从架构的视点来看看是否有改进的或许性。可是现在,咱们企图压服项目团队坚持较低的初次发行价格和较高的需求,这是一种促销战略。

因而,根本原则便是“先到先得”。这很公正。这便是这个国际的游戏规则,其间还有一点命运的成分。假如你的京欣二号网络状况不太好而没有买到,那只能怪命运欠安了。其他,还有一些与Launchpad有关的误解,我也想在此弄清一下。

实践上,有些人以为咱们会为身边的朋友或咱们自己保存一些份额。我可以诚实地通知你,真的没有必要。假如咱们想从某些项目中取得份额,咱们彻底可以直接进入该项目。所以咱们真的没有必要在揭露出售时与咱们的用户比赛。

揭露出售真的仅仅为了揭露出售。就这么简略。假如你想把份额交给众多大安排,比方大型BNB持有者,咱们也可以这样做,而且不会影响揭露出售。咱们不会这样做。

未来假如咱们转向BNB分配形式,你可以依据你所持有的BNB数量取得财物份额,这或许对买卖大户有利。未来咱们或许会这么做,也或许不会。现在还没有决议。整体而言,咱们的方针为项目构建供给支撑,让人们参加到这些项目中来,而且协助项目构建生态体系。

我依然深信,树立这个生态体系的必定是企业家,咱们期望尽己所能来协助他们。说到Launchpad,这是一个筹集资金、前进知名度和变现才干的抱负方法。也是通往这些方针的榜首站。可以通知你们一个音讯,今日咱们将宣告下一个Launchpad项目。

我在等候通知,这个项目将于今日发布。Twitter上有些人在谈论中问多久会推出一次项目。大约一到两个月吧,我也不知道。没有一个切当的时刻表,但咱们期望找到好项目。一旦咱们找到好项目,咱们就会立刻推出。

现在,考虑到咱们的项目上线节奏,还有许多项目在排队中。

关于批判

关于这一点,让我谈谈咱们一向以来面对的负面批判。老实说,我个人以及币安团队都很愿意谦虚承受批判,特别是建设性的批判。

这一点彻底没问题。咱们或许是与社区互动最多的买卖途径之一,我稍后会谈到这一点。而且我的确花了许多时刻与社区互动,尤其是Twitter社区,由于这是我现在运用的仅有途径。但即便如此,我并没有对每一条信息进行回复,所以当有人说“长鹏,你有必要对这个负面信息作出回应时,有时我会感到失望。”

我的确十分活泼地回应咱们的用户,但关于那些消沉的主张我是一概不回复的。我喜爱正能量。我只让自己和我的团队触摸正能量。关于那些充溢负能量的人,在这个还算自在的国际里,没有人逼迫他们运用咱们的产品。我深信,专心于自己发明一些东西,而不是向别人传达负能量是一件愈加有利的作业。

说实话,我的粉丝比消沉者的人数要多,假如我与这些消沉态度的人互动,实践上是给了他们更多的曝光度,所以我不会这么做。另一件事是,我的时刻或许比其别人的时刻更名贵,所以我不会糟蹋我的时刻,我以为这是我具有的最贵重资源。

因而,仇视者总是在宣泄仇视,他们或许会一辈子都在厌烦别人,而咱们将用咱们的生命来发明有意义的作业。所以,这便是我的理念。在与社区互动方面,到现在为止币安在同行中具有最高的社区参加度,这一点我很承认。

咱们也是榜首个在停电期间正式引进“每两小时更新一次”的买卖途径,我看到其他一些买卖所正在仿效这个做法,这真的很好。现在,用户在停电期间或遇到技能困难时对买卖行情的了解增多了。

此外,咱们仍是榜首家为99%的支撑工单供给“24小时内回复”效劳的买卖途径。因而,假如你提交支撑工单,就很或许会收到某种回复。问题或许不会在这段时刻内得到处理,但至少你会收到回复。我再想一想,许多买卖所都在这一点上仿效咱们,这一做法改进了整个职业的效劳,十分好。

咱们也是经过Twitter供给“效劳台”效劳的极少数买卖途径之一。咱们有一个HelpDesk帐户,他们十分活泼,实践上他们的作业便是在Twitter为用户供给咨询。咱们展开各种活动 - 线上的、线下的、集会、在线买卖活动等。

走运的是,咱们具有最支撑咱们的社区之一。咱们有数量巨大的币安天使,他们是咱们的志愿者,他们是无偿效劳的。他们从事免费资源作业是由于他们喜爱咱们,认同咱们的使命。币安天使一向为币安与币安用户安排了许多当地的线下碰头交流会。他们的影响力比咱们更广。我想我或许是这个范畴最具招引力的CEO之一,我还会持续尽力。而且,咱们仍是榜首家依据买卖进行GAS分配和空投的买卖途径。所以我以为这也为职业带来了许多改动。接下来,我想谈谈BNB的价格。

BNB价格

所以关于大大都人来说这或许是一个风趣的论题,但我不方案对价格进行任何猜测。十分走运的是,咱们在全部加密钱银中攀升至前八、前九名。假如不算安稳币(stablecoins)的话,咱们很或许是排名榜首的ERC代币。

许多人都写过关于怎么为币安币定价的文章。Andrew Kang撰写了许多文章和相关的推文。他深化了解咱们的模型。Gautam Chhugani也写了一些关于怎么为币安币定价的推文和文章。所以,感谢你们。Nugget's News的Alex Saunders也发布了许多解说BNB的视频,十分详细的视频。

CryptoLar前期有许多相关视频。乃至Boxmining、Michael也有许多本道视频。我主张你们看看这些视频,但从底子上说,提出加密钱银的数学模型是十分困难的。比方怎么给比特币定价?

所以这是一个十分扎手的作业。我没有看到一个数学公式可以处理或实践猜测比特币的价格,或许乃至核算它的根本价值。我以为,首要由于它是一个实用型代币,到现在为止,咱们人类还没有找到一个可以猜测实用型代币价格的数学公式。

对了,Multicoin发布了一份十分好的陈述,一份关于币安币的深化报导。而且Multicoin也测验过评价实用型代币价值的方法,但根本上这很难核算,即便区块链是揭露的,也有许大都据不具有权威性。

例如,有多少用户在运用比特币? 咱们不知道。咱们可以核算出有多少个地址,以及多少个地址上有代币。但咱们不知道有多少人陈情表,币安赵长鹏举行“有问必答”访谈活动,谈论下币、去中心化买卖所(DEX)、Launchpad等论题,萝卜糕的做法。一个人可以具有许多个地址,诸如此类。

从底子上说,对实用型代币进行评价是不或许的,考虑到这种困难,这便是买卖途径存在的意义。在买卖途径,买卖途径依据供需联络来进行价格发现,但买卖途径的这种运作方法并不总是理性的。

它根本上是依据群众心思进行定价,而集体心思学往往反响过度。有时定价太高,有时太低。我以为BNB便是一个十分类似的种类。BNB不是一种证券型代币,它是一种实用型代币。

BNB运用事例

BNB的运用场合许多,我不会重复罗列全部的景象,不过你可以用BNB购买机票、订酒店,用它作借款典当,或许用它买许多东西。

咱们专心于前进BNB的实用性。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很难运用公式核算BNB的价值。但买卖途径的确有针对BNB的价格发现机制,当时的价格便是现价。估值究竟是偏低仍是偏高,咱们也不知道。

每个人都有不同观念。我想现在,BNB或许比其他大大都代币具有更多的用例,咱们持续构建并持续添加更多用例,咱们将持续扩展BNB生态体系,咱们将十分尽力去做这件事。在我开端这个直播视频之前,我刚收到一条音讯,BNB兑比特币汇率再次打破前史最高。

所以咱们将持续前进。男同志69持续说说BNB。BNB将很快搬迁币安链,而币安链的首要运用是币安去中心化买卖途径。那么让我来谈谈币安去中心化买卖途径吧。

币安链和币安去中心化买卖途径

币安链是一个十分快速的区块链。它是一秒钟的区块,一秒出块。根本上,咱们将能完结一秒钟完结买卖,我以为这将发作一些十分风趣的影响。

关于币安链和币安去中心化买卖途径有许多误解,人们乃至在争辩咱们是否可以称之为去中心化买卖途径。所以我也要纠正这个问题。11个节点是用于测验网。咱们发布的简直全部信息都是针对测验网,而不是整个主网。

由于主网络的办理没有承认,咱们更重视这个测验网的速度和功用。切当的主网发布日期还有待承认。咱们想看看测验网的展开怎么。假如咱们找不到任何缝隙,假如全部都十分安定,在测验网上十分安稳,那么咱们将尽早发动。

假如不安定,咱们可以灵敏进行全面测验,然后发动主网。主网上有多少个节点,谁将作业它们?咱们不知道。咱们还没有真实决议这些问题。当欧筱敏咱们真实预备发动主网时,咱们会去想这些问题。可是当时的技能模型答应恣意数量的节点和多人作业。

从技能上讲,这是一个彻底去中心化的买卖所架构。技能方面,我以为没有什么是中心化的。有些人关于咱们的去中心化买卖途径这一称号怒不可遏,我以为这些人或许要持续发怒下去。

由于我以为他们对去中心化买卖所的界说或许和咱们不同,这没问题,但咱们并不关怀界说是什么。咱们真的只想关怀怎么让它对人们有用。咱们期望人们可以运用它。因而,币安代币将作为原生代币搬迁到币安链上。

咱们还鼓舞其他ERC-20项目或ERC-20代币搬迁到币安链。这样做有许多优点。榜首,币安链是一个速度更快的链。它会削减阻塞。发送和接纳代币会更廉价。咱们鼓舞人们转向币安链,在币安链上创立代币十分简略。

关于那些测验过的人,根本上,你只需求运用一些参数。你给出一个项目称号,小数位数和一些参数,立刻,你就有你的代币了。而且,不存在智能合约方案。愈加安全。缝隙等问题的概率更小。所以咱们十分鼓舞其他代币迁进来。

根本上,假如你仅仅运营一个ERC-20代币,那么就不会将智能合约用于任何其他东西,那么迁到币安链就彻底是明智之举。咱们将削减发行代币的费用,乃至可以削减初始代币的上币费用。咱们将补助一些代币,让它们转到币安链上。转向币安链还有许多其他优点。

一旦你转到币安链上,你将成为币安的协作伙伴。咱们会帮你做营销。咱们将为你供给币安营销战略辅导,咱们将协助你招引受众,这是一个巨大的集体,也十分活泼。你可以将你的品牌与咱们的品牌诺言联络起来。

你将成为币安的长时刻协作伙伴,前期项目将取得超值的优点,由于咱们将花时刻协助一些前期项目搬迁到币安链。所以尽早开端吧。我还可以通知咱们,现已有大约8个项目现已承认从ERC-20搬迁到币安链。

这些已具有商场价值的八个项目已在币安途径上买卖。这些不是小项目,他们将迁入币安链。我以为只需给出这八个项目,币安链就会有很大的价值。这种状况正在发作。

咱们约请更多项目参加。还有许多其他项目没有在币安途径上买卖,咱们会让他们考虑转向币安链。此外,假如你在币安链上发行代币,你将得到Launchpad和币安网在上币审阅中的优先考虑。

咱们不确保你会经过审阅,可是你将优先于未运用币安链发行代币的人取得审阅。咱们将充沛利用咱们的影响力来协助人们搬迁。假如你运用币安去中心化买卖途径或币安链来发行代币,咱们更简略将你的代币添加到咱们的钱包,由于那时根本上没有额定的开发作业要做。你直接就做好了预备。

关于币安链赏金方案

在其他几个布告中,咱们发布了一个赏金方案,针对测验网环境中的币安链缝隙,咱们对每个缝隙开出高达10,000美元的赏金。因而,假如你发现了一个缝隙,咱们将经过缝隙赏金方案给予奖赏,当然这是以BNB付出的。请测验一下币安链,假如发现过错缝隙,请陈述给咱们。假如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赏金方案的信息,请拜访www.bugcrowd.com。

咱们的活悍女斗中校动立刻就要进行。在两天内,咱们将开端一场买卖比赛——模仿买卖比赛。你们将买卖测验网代币。但咱们会给出价值10万美元的BNB作为真实的奖赏。

咱们期望凭借这场活动消除体系的任何潜在问题,这样咱们可以更快地发布去中心化买卖途径。

社区发问

[25:20] 币安去中心化买卖途径表明币安支撑去中心化,还有许多其他要素也是如此。鉴于币安的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假定加密技能完结了方针而且被遍及承受,那么币安怎么防止成为中央银行(换句话说,怎么做到非会集)?

好的。我以为这个问题十分风趣。咱们并没有真实决议咱们现在变成了什么,或许咱们现在是不是很快成为央行。咱们将供给这两种效劳。咱们将成为一个会集型的买卖途径。可是,咱们也将成为一个涣散化的链上买卖途径。咱们与咱们的中心社区一同促进这两种展开。所以币安去中心化买卖途径实践上并没有得到彻底展开。社区有许多奉献,而哪个更受欢迎,就将是更受欢迎的一个。

咱们还有Trust Wallet,这是一个彻底去中心化的钱包结构。所以你可以把它用作钱包。咱们还有一个原生的币安去中心化买卖途径钱包。那是依据网络的。所以咱们并没有真实决议咱们是否要中心化。就让商场来决议吧。

[26:33]你怎么鼓励网络诚信?

验证人要体现合理,当时的办理架构现已到位。这是验证人之间的投票机制。假如任何验证人体现不妥,其他验证人可以把他们踢出去。有一个最低极限可以完结这一点。

[27:14]短期内您在去中心化买卖途径的买卖量和月活泼用户方面的方针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方针是什么。咱们并没有真实设定方针,例如多少用户数或多少买卖量。我以为终究方针是让去中心化买卖途径比全部中心化买卖途径更受欢迎。这是去中心化买卖途径的终极方针。但一同,咱们将持续在功用和可用性方面推进会集式买卖途径。所以咱们来看看它将怎么演化。咱们支撑这两种展开,我以为当技能到达某一点时,去中心化买卖途径将会变得盛行。

[27:52]转向币安链的代币上币费用是否免费或更廉价?

我以为,关于前几个项目,咱们将为他们供给支撑,咱们将把费用报销到网络上。可是稍后,首要看咱们在币安链上有多少项目。这是由需求和供给驱动的。假如需求很高,咱们会削减鼓励。

[28:30]转到币安链的代币是否会在币安中心化买卖途径或去中心化买卖途径上市?

他们将会被优先考虑。

[28:55]去中心化买卖途径将采纳什么样的上币形式?10万BNB(付款)或许10万加验证人投票不确保上币吗?

咱们要收取费用。10万仅仅我丢出来的数字。说实话,咱们真的不承认咱们是否会采纳这个数字。可是,我所说的任何数字都将被播出,然后一些人对这个数字会怒不可遏。这个数字将是上币费加投票成果。所以验证人有必要投票。规划的当时机制是你有必要提出请求。请求时,你只需付出很少的费用。然后当验证人投票并经过期,你可以决议是否付出实践费用然后上币,或许你也可以决议不付出费用,不上币。所以这真的是一个自在商场。假如你以为费用太高,那就不用付款,也不要上币。

[29:42] 币安的验证人是否需求持有BNB才干处理去中心化买卖途径的买卖,或许他们是否会依据份额得到托付?是否可以大略估量会有多少验证人呢?

现在,现在的规划是验证人不用持有BNB,但这或许随时发作变化。咱们还没有真实考虑验证人的办理进程。咱们只想让网络先行,然后咱们再考虑其他。我以为验证人办理方面很简略。这是一个已处理的问题。许多人有不同的处理方案。这更像是一种事务端规划,而不是技能规划。现在的优先事项是确保技能有用。

[30:35]关于将非币安链财物存入去中心化买卖途径,你是否可以供给有关币安链网关/入径的任何详细信息,或许你是否答应第三方网关在除了币安之外的去中心化买卖途径上发布锚定代币。

许多运用咱们的测验网的人都误以为币安链仅用于锚定代币。实际并非如此。咱们的方针实践上仅仅在币安链上发行更多原生代币,但开端咱们会有一些锚定代币,尤其是安稳币和其他首要钱银。咱们纷歧定是仅有一个锚定这些钱银的人。币安网或许会自己供给锚定东西,但咱们纷歧定是仅有方。任何人都可以供给锚定东西,但咱们期望确保以愈加通明的方法进行锚定。抱负状况下,咱们期望看到哪里有一个地址可以寄存锚定代币或锚定币。例如,假如咱们有人想要钉住比特币,这应该是一个十分简略的机制,有一个地址保存比特币,而且每个人都可以检查它。而且应该有一个完好的一对一份额的订单记载,这样当人们想要转化回来时,他们可以当即转化。咱们期望确保充沛的流动性,只需其别人可以做相同的进程,坚持通明,并进行锚定,那么咱们彻底可以做到。

[32:35] 假如币安给一个阿尔滕巴赫将会被下架的项目V标签,这关于币安来说有什么价值?

Binance Info上的V标签根本上意味着[在网站上]的事务信息由项目团队自己验证。Binance Info是供社区供给有关代币信息的当地。咱们仅仅供给途径。咱们的确供给了悉数信息。V标签仅仅意味着一些项目团队自己验证了信息。这便是V标签的意义。这并不意味着咱们以任何方法认可或不认可该项目,而且V标签不会影响咱们稍后的对代币的上币、下币决议。

[33:29] 币安Launchpad将在3月份向用户推出新项目吗?

下一个Launchpad项目将于今日晚些时分发布。

[33:46] 币安怎么方案扩展Launchpad?

根本上,只需有很好的项目进入币安Launchpad,咱们就会寻觅好的项目。所以Launchpad有一个请求程序,它是揭露的。假如你去币安途径并进入Launchpad,你就可以请求,只需是好项目,咱们就会去做。可是,假如不是好项目,咱们不想过度去做。

[34:15] BCF(币安慈悲安排)最近为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捐款,它在非洲做得十分好。币安慈悲基金会最感爱好的是什么类型的项目? 币安链和BCF怎么相互促进?

BCF团队将在3月18日进行一场有问必答活动。所以也请咱们请届时参加。总的来说,币安慈悲基金会更像是一个途径。所以咱们并没有真实去做挑选。咱们并不专心于某种类型的慈悲作业。咱们期望支撑全部通明的慈悲作业,在区块链上对这些作业进行盯梢。这是咱们的硬性要求:全部慈悲活动都需求在区块链上完结。币安慈悲基金会途径将支撑许多不同的慈悲方案,跟着时刻的推移,咱们将添加更多慈悲方案。

[35:24] 币安方案在2019年向慈悲事业捐献多少?

咱们没有设定详细的金额。咱们有必要找到愿意和加密项目协作且与加密项目兼容的适宜慈悲项目。这涉及到教育终究受益者,让他们了解加密项目,并可以经过区块链盯梢整个进程。假如咱们找到这样的项目,咱们很愿意捐款。咱们不仅仅自己捐献。实践上咱们现已约请咱们的其他协作伙伴一同捐献。所以现在咱们实践上有不少捐献了,只需找到好的项目,咱们就愿意付出。

[36:07] 你常常谈起你是怎么经过扑克游戏找到做加密项目的人。你现在还玩德州扑克吗?你觉得买卖技巧和扑克技巧之间是否有许多类似之处?咱们什么时分为BNB持有人安排一场币安慈悲扑克锦标赛?

几年前我玩扑克,但现在彻底不玩了。我有两三年没玩了,只玩一些十分休闲的游戏。我玩德州扑克很差劲,根本上都是输,而且我还没什么耐性。我想这也解说了为什么我不是个精明的买卖者陈情表,币安赵长鹏举行“有问必答”访谈活动,谈论下币、去中心化买卖所(DEX)、Launchpad等论题,萝卜糕的做法,所以我也不做买卖。我以为扑克和买卖是相拉力绳训练方法视频似的。你有必要要很有耐性,能操控自己的行为,操控时刻。你不能犯错,你在过错的时刻不会有对的行为;那样是不可的。我现在不玩扑克,咱们没有方案安排扑克锦标赛,我以为这些作业对币安慈悲来说十分消耗时刻。他们可以安排一些更高效的活动,因而现在咱们没有这项方案。

[37:22] 币安孵化器的出资理念是什么?对孵化方案第二期有什么影响?特别是在拉各斯这一新区域,咱们是否会越来越重视新式商场?

实践上币安孵化器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扩张。在孵化方案第二期,咱们实践上在五个不同的当地都有孵化器,终究咱们会将它们会集在一个当地。所以这个方案做起来的确颇费心力,但咱们现在在国际各地这样做。

咱们的出资理念十分简略:只需是有助于这个生态体系展开的作业都可以去做。我以为币安孵化器做的是“基础设施影响出资”,所以任何改进基础设施的东西,比方更快的区块链,更好用的钱包,更安全的钱包付出,电子商务,对这些根本的东西,咱们都会出资。所以咱们的出资十分广泛,但咱们会看每个详细的项目。

[38:34] 币安本年面对的最天幕红尘改编的电视剧大应战是什么?

咱们一向面对着应战。现在的应战就不少。本年币安的大部分应战来自内部。咱们需求重视改进内部办理、内部安排和内部交流。团队现已成长到必定规划,带来了一些问题,但走运的是每个人都十分活泼。因而咱们会凭咱们的一腔热血处理这些问题。

[39:11] 你能罗列一个币安要改进方面的吗?

我以为现在就要改进内部交流。咱们在任何特定的时刻都有许多项目在进行,一个人或许不知道安排的其他部分正在做什么,而且咱们安排的人员又如此涣散。所以我期望能找到改进内部交流的方法。

[39:11] 币安五年内的方针是什么?

简略来说,咱们期望成为这个范畴的基础设施效劳供给商。咱们有一个很好的买卖途径,有望具有一个不错的去中心化买卖途径。而且咱们有一个好钱包,期望这方面也能有所展开。所以咱们想在这个范畴供给一些基础设施效劳。

[40:05] 团队十分有热情,这也是公司成功的要害要素。币安现在是否承受国际各地的实习生?

是的,咱们承受国际各地的实习生。因而,最好经过Binance.com主页请求作业。主页顶部有求职或招聘页面的链接。这是请求的最佳方法。假如经过这种方法请求,求职者的简历和请求都会进入体系。许多人直接给我animetube发音讯,可是假如这样操作,简历进入体系就有点难了。没错,公司简直每个团队和每个部分都在招聘,但也有团队很小,而且人员添加也十分缓慢,这是有意为之。有时分,有些团队没有新的人员需求。每天都会发作变化。所以,假如没有被选用,千万不要泄气。

[41:02] 你们怎么做到一次重视这么多范畴?买卖途径、场外买卖、Launchpad等各个范畴都是不同的事务部分,具有不同的战略。你们怎么确保全部作业正常并契合方针和愿景?

咱们重视的方向太多。咱们有太多的方案,实践上我想重视点少一些。但我以为现在大部分的方案都是互补的,当咱们有优异的领导者和优异的团队时,咱们才会发动一项新方案或一个新项目。到现在为止,每个团队的表战义神途现都适当不错,由于各个团队相对独立且自立。但总的来说,咱们现在的许多方案我并没有亲身参加,所以实践上我并不知道币安的全部状况。我的确要了解得多一些,可是单个团队只会每日做各自的作业。

[42:12] 假如加密币要大规划运用需求有必定的变现才干,那么你以为对加密币进行大额零售出资对完结变现才干至关重要吗?

是的,我以为大额零售出资关于加密币运用是有利的。我以为这是要害。可是你也未见得是仅有能出力的人。例如在2017年,筹款活动让加密币运用率有所前进。其间有一些或许不那么健全,但我以为这是推进2017年运用率前进的原因。下一个爆款app会是什么呢?我也不知道答案,但我以为零售运用很重要。

[42:54] 在全球范围内,咱们怎么推进大规划运用?

我不知道下一个爆款app会是什么。假如你两年前问我下一个爆款app是什么,我就不会说是筹款app,所以咱们拭目而待。咱们只需做好预备,顺势而为。

[43:12] 除了加密币,你还对什么感爱好?

我看了许多书。我也听有声读物。我也喜爱玩Twitter。Twitter占用了我许多时刻。一般一天要花一个多小时,一天要玩好几次。我不常看电影,可是假如有人给我引荐影片,我也会去看。最近我在看《阿丽塔:战役天使》,这片子很棒。我十分喜爱。真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43:47] 你最喜爱看什么书?

我和安东尼庞普利亚诺一同做过一期播客,我引荐了前史书籍。你可以去Twitter上看看。

44:02 陈情表,币安赵长鹏举行“有问必答”访谈活动,谈论下币、去中心化买卖所(DEX)、Launchpad等论题,萝卜糕的做法最终一个有问必答的问题,你说到你有爱好展开瑞波币协作,会树立一个Xrapid买卖所。那么现在是什么状况?

我对商业谈论不发表意见。我前次说咱们没有任何动作,所以咱们也彻底不反对成为Xrapid的协作伙伴,但我还不清晰哪些事要优先去做。现在状况便是这样。

[44:27] 为什陈情表,币安赵长鹏举行“有问必答”访谈活动,谈论下币、去中心化买卖所(DEX)、Launchpad等论题,萝卜糕的做法么Binance 泽西途径的买卖费如此之高?

这些收费规范实践上也不是咱们定的。买卖费用十分低,张褀忠但存款和取款费用很高,这是依据咱们的协作伙伴、咱们的银行协作伙伴或菲亚特币途径协作伙伴的要求。他们要收取费用。咱们一向在与他们协作。咱们也期望添加更多付出途径,假如有更多途径,收费也会下降。

[45:00] 什么时分可以开端在Binance 泽西途径上存取法币?你们有银行方面的问题吗?这些问题处理了吗?

是的,所以咱们的付款途径的确存在一些问题。咱们昨日刚刚从头敞开了欧元和英镑存款。所以再测验一下吧。首要是咱们的处理量太大了。买卖量太大,咱们曾经的协作伙伴无法处理,因而咱们做了一些改动。

[45:30] 你有特斯拉的车吗?

我没有特斯拉的车。我不想买车。但正如我所说,假如/当特斯拉想要/愿意承受加密付款时,我或许会买一辆特斯拉的车,然后把车交给其别人,让他捐献给慈悲安排。

[46:02] 能问下上币的状况吗?你们的途径上有没有新的上币项目?

咱们会持续寻觅可在Binance.com上币的项目。这个作业一向在做。

[46:20] 能问你的年纪吗?

实践上我42岁了。不久前我刚过了生日。

[46:3父亲的图片0] 为什么不能在App Store下载币安app?

iOS app的确已在iOS运用商铺下架。咱们正在与苹果一同处理这个问题。这背面有一些前史原因,咱们实践上也不太清楚为什么app会下架。我想这与咱们的项目上线流程十分类似。咱们真的不知道苹果那儿是什么状况。可是假如有人可以协助咱们处理这个问题,或许有人对苹果十分了解,咱们很快乐咱们能供给协助,让咱们的app在IOS运用商铺再次上架。

[47:10] 你们是否有方案支撑币安的证券型代币?

咱们在马耳他证券买卖所具有JV的证券型代币答应。我以为在美国之外,这或许与你可以取得的证券答应证相同合法,但咱们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操作。咱们正在设法弄理解具有这个答应,咱们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所以让咱们拭目而待吧。

[48:03] 币安是不是很快就会有法币美元存款事务了?

我想咱们现已有几个途径了。咱们经过第三方协作伙伴(如Simplex和Spend.com)敞开了这项事务。现在你们可以运用信用卡存款。而且你们可以运用信用卡购买加密钱银并直接存入Binance.com,但这是进程分两步。咱们依靠协作伙萌学园磐古大电影观看伴,并持续添加更多的法币通道。咱们正在国际各地添加一些法币买卖途径,这也是本年的方案,现在咱们正在快马加鞭。

[48:48] 在新加坡树立法币买卖途径遇到什么阻止?

咱们在想方法战胜妨碍。咱们要做的作业还有许多,所以咱们根本上是一步一步来,但我以为新加坡法币买卖所途径将很快上线。我期望本年第二季度可以上线,但不要引证我这句话,这仅仅我个人主意。在新加坡咱们的联络网还不错。但咱们正在尽力处理这个问题。

[49:16] 是否可以承受法币加元买卖?

咱们现在还没有处理方案。所以假如有人可以在加拿大供给银行途径,咱们将很愿意与他们协作。

[50:32] 怎么在BNB Chain上做不涉陈情表,币安赵长鹏举行“有问必答”访谈活动,谈论下币、去中心化买卖所(DEX)、Launchpad等论题,萝卜糕的做法及有用代币的项目?

假如有项目不想发行自己的代币,那么十分欢迎你将Binance Coin用于你的生态体系。假如你想在币安链上发行代币,那也是可以的。

[51:10] 你作业中最重要的作业是什么?

我会用大约10%到20%的时刻与社区互动,首要是在Twitter上,然后我也与用户进行一对一的谈天。还有大约10%到20%的时刻会与产品团队协作,会审阅一下产品优先级。我不再检查规划,他们自己就做得很好,很快就能完结规划。然后其他时刻我就随意安排了。我现在是个多面手,所以我在任何单一使命上都不会花费许多时刻。

许多人都会有误解,以为我仍是在管全部作业。他们来找我,对我说:“嘿,我有一个项目,我想通知你。”他们最好去联络币安孵化器,由于我不论项目。还有人来找我,跟我说“咱们树立协作伙伴联络吧。我想跟你谈谈这件事。”我会问:“你在说什么?”他们最好与担任这方面的其别人攀谈。所以我现在是个多面手。

[52:21] 币安可以完结盯梢止损吗?

OCO(二择一)功用或许在三月或四月敞开。这件事现已在进行中,盯梢止损和其他作业或许会在后面做。

[52:40] 币安公司是您个人的公司吗?

币安实践上正在脱离公司这个概念。公司是一个虚拟概念,对吗?你怎么界说公司?是依据注册登记表界说,仍是依据营业所或银行账户界说?币安没有银行账户。我没有办公室。所以咱们脱离了公司这个概念。咱们真的仅仅一个协作的安排或社区。咱们方案做币安去中心化买卖途径,因而这个概念将变得愈加清晰,当去中心化买卖所取得成功的时分更是如此。所以我等待这些成为实际。

[53:45] 关于瑞波币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谈到瑞波币,我想说我将成为瑞波币大军的一员。但我的确还想再说点什么。在咱们这个社会中,一旦有人指控你,许多人就会认定是你有罪。我想咱们都知道那宗有关瑞波币是否归于安全财物的诉讼。咱们的判别是瑞波币不是安全财物,证明瑞波币是安全财物之后,瑞波币在币安上线了,走运的是咱们其实拉着其他买卖所上线陈情表,币安赵长鹏举行“有问必答”访谈活动,谈论下币、去中心化买卖所(DEX)、Launchpad等论题,萝卜糕的做法瑞波币。

咱们以为这是件功德。我以为这是咱们社会一个十分活泼的前进,咱们不仅仅是在判别。提起诉讼并不意味着被告者就必定有罪。所以咱们有自己的判别,咱们一向十分支撑瑞波币。

有许多人诉苦他们过于会集之类的。但看看他们的商场。正如我所说,商场用脚投票,瑞波币是市值最大的代币之一,可以做到这样是有原因的。

结束语

今后我多多做一些这样的有问必答活动。我以为展开有问必答大致合理的频率是一个月左右一次。我将每月搜集咱们需求谈论的论题,而且每个月或每两个月左右做一次有问必答,可是也不能彻底确保。

十分感谢咱们的参加,期望大约每个月都能举行一次这样的活动。(文章来历:网易新闻)

公司 规划 开发
声明:该文观念仅代表作者自己,搜狐号系信息发布途径,搜狐仅供给信息存储空间效劳。